CRPE通知

关于选拔学生赴香港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编辑:系统管理员时间:2019-04-10访问次数:4655


    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逸集团)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支持浙江大学培养高素质、国际化的优秀专业人才。特向浙江大学捐赠设立“浙江大学恒逸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用于奖励优秀大学生开展短期出国出境学术交流活动。

    本期交流项目将在全校选拔约28名学生于2019年7月14日- 7月20日赴中国香港-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进行海外访学。本项目以工商管理为主题,7天行程同学们将有机会深度体验香港大学的教学模式,入住香港大学学生宿舍,体验港大学生生活,参观香港当地企业及其他香港知名高校,拓展国际视野!欢迎工商管理相关专业的同学,及对该主题感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

一、申请条件
1. 德智体全面发展,学习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
2. 具有良好的英语应用能力;
3. 立志于服务民营企业,有赴民企实习、调研、工作的经历;
4.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5. 对化工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等学生将予以一定倾斜。
6. 原则上未参加过学校其他对外交流项目(未获得其他海外交流资助)。

二、赴香港有关费用
1. 项目费(包括课程、企业参访、港大学生交流、香港其他高校参访等费用)
2. 在香港期间食宿(住香港大学学生公寓)
3. 杭州-香港往返经济舱机票
4. 香港旅行证件办理及保险费
以上费用约7000元(实际费用因机票等因素价格变化会有浮动)

所有费用由浙江大学恒逸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全额资助;其他个人消费学生自理。

三、选拔和申请相关事项
本科生:
1.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 zdbk.zju.edu.cn(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点击"报名申请"
3 . 点击"交流生交流项目申请"
4.选择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请(交流代码:20182791)
5.在线填写相关内容,提交并打印申请表
6.如遇部分内容无法在线输入,请打印表格后手动填写,学生请到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
7.请携带申请表、成绩单在2019年4月15日17:00之前交至交至紫金港校区行政大楼(图书信息中心C座,管理学院)402B办公室
研究生:
1.请填写附件申请表,将电子版发邮件至internationalsom@zju.edu.cn,并以【香港大学】姓名+专业命名,如【香港大学】王晨+市场营销
2.请携带申请表、成绩单在2019年4月15日17:00之前交至交至紫金港校区行政大楼(图书信息中心C座,管理学院)402B办公室

四、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4月15日下午17:00
面试选拔时间:另行通知

五、咨询
管理学院: 贺老师   internationalsom@zju.edu.cn   88208867

 

六、附件

1【恒逸】2019香港大学暑期访学项目申请表.doc

2【恒逸】2019香港大学暑期访学暂定日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