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PE通知

2020浙江大学恒逸基金民营经济研究课题招标启事

编辑:系统管理员时间:2020-09-09访问次数:1481

 

一、招标课题说明

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为支持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相关学科的发展,资助浙江大学开展民营经济研究,推动浙江民营经济的创新发展,特在其向浙江大学捐赠设立的“浙江大学恒逸基金”下,设立“浙江大学恒逸民营经济研究基金”(以下简称“研究基金”)。“研究基金”用于每年资助3个民营经济研究领域的重大课题。每一课题资助基数为人民币10万元。课题项目研究时间一般为1~2年。

  

二、招标对象

“研究基金”面向国内外招标。欢迎具有民营经济领域研究基础的国内外学者、专家参与投标。

  

三、2020年招标课题及要求

(一)课题一:“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本测算”。要求参与投标者针对这一主题提出研究思路和可行性报告。可行性报告格式参照“浙江大学恒逸民营经济研究基金项目申请书”(见附件)。

 

(二)课题二、课题三为自由选题研究项目。投标者可自行拟定“民营经济领域”的任一研究主题,提出研究思路和可行性报告。可行性报告格式参照“浙江大学恒逸民营经济研究基金项目申请书”(见附件)。

  

四、投标程序

 1、2020年11月1日前,投标者把“浙江大学恒逸民营经济研究基金项目申请书”的电子稿(注明“恒逸基金课题”字样)发送至:crpe@zju.edu.cn 。

 2、2020年11月上旬,“浙江大学恒逸基金”管理委员会聘请专家对全部参加投标的“浙江大学恒逸民营经济研究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论证。

 3、2020年11月中旬,“浙江大学恒逸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招投标结果,与中标者签订课题研究协议,开始启动课题研究。

 

 

浙江大学恒逸基金”管理委员秘书处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经济学院428室,邮编:310058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叶老师,0571-87952835

  

附件:

浙江大学恒逸民营经济研究基金项目申请书空表.doc


 

浙江大学恒逸基金管委会秘书处
2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