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PE动态

杨伟民司长来CRPE做学术报告

编辑:系统管理员时间:2006-04-23访问次数:343

 
史晋川教授致欢迎词
 
讲座现场1

讲座现场2

  2006年4月21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司杨伟民司长来浙江大学做了题为《关于“十一五”规划的若干问题》的报告,报告围绕本次国家“十一五”规划制定的基础和背景、“十一五”规划的指导原则和目标、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业结构升级、服务业发展、城镇化推进、区域协调发展、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等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介绍。报告对“十一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的精彩点评,不仅使广大师生更为深入的了解和理解了“十一五”规划的内容和精神实质,更为重要的是进一步拓宽了问题关注和研究的视野。

  杨伟民司长长期从事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经济结构等方面的研究、规划编制与政策制定工作。曾参与国家“九五”、“十五”计划的编制工作。是此次中央“十一五”规划建议起草小组成员,国家“十一五”规划纲要起草小组组长。此次杨伟民司长是应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与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之邀来做讲座的。


                                CRPE秘书处
                                200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