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PE动态

“十五” “211工程”项目“民营经济与制度创新” 接受国家验收

编辑:系统管理员时间:2006-05-09访问次数:318

 
教育部验收专家莅临CRPE
 
金祥荣教授汇报标志性成果
 
验收专家察看成果展示
 
验收专家赞赏标志性成果

  4月24、25日,教育部组织专家对浙大“十五”“211工程”建设项目的完成情况、建设成效及经费使用等进行了全面考察验收。专家组由清华大学原校长王大中院士、中国农业大学原校长石元春院士、西安电科技大学原校长保铮院士、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王德炳教授、武汉大学原校长侯杰昌教授、武汉理工大学校长周祖德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沈其荣教授、清华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郁鉴源教授等10人组成。

  验收汇报会于24日上午在玉泉校区邵科馆举行。浙江省副省长盛昌黎,国务院学位办、“211”办主任杨卫,浙江省教育厅厅长侯靖方,浙大党委书记张曦及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了会议。浙大校长潘云鹤向专家组汇报了浙江大学“十五”“21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的概况、项目管理与资金使用、建设成效、标志性成果、建议以及发展思路等各方面情况 。

  24日下午,在浙大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子辰、常务副校长倪明江等校领导的陪同下,专家组成员对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CRPE)主持承担的 “民营经济与制度创新” 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CRPE执行主任金祥荣教授着重就“民营经济与制度创新”建设项目所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向专家组做了汇报,汇报过程中专家们就所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指导作用、国际合作研究项目的开展情况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金祥荣教授、王重鸣教授等子项目负责人分别作了全面的回答。汇报结束后,CRPE秘书长汪炜教授陪同验收专家和校领导考察了CRPE的实验室、资料室,同时察看了标志性成果的实物展示和民营经济的数据库建设情况,专家们对本项目形成的系列化研究成果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对本项目建设任务的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CRPE秘书处
                                    2006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