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PE动态

国际东亚研究中心所长山下彰一先生一行访问CRPE

编辑:系统管理员时间:2006-05-29访问次数:340

 
CRPE执行主任金祥荣教授介绍CRPE最新学术研究
 
东亚国际研究中心山下彰一所长一行访问CRPE
 
集体合影
 
山下彰一所长与金祥荣教授合影

  2006年5月27日,国际东亚研究中心所长山下彰一先生、事务局长伊东正和先生、事务局次长田岛宏之先生、主任研究员戴二彪先生及北九州市政府企图政策室室长(局长)安腾先生一行五人访问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CRPE)。CRPE执行主任金祥荣教授热情接待了山下彰一先生一行,CRPE研究人员朱希伟博士和汪淼军博士参加了接待工作。

  金祥荣教授向山下彰一先生一行重点介绍了近年来CRPE对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研究情况及其所取的研究成果。山下彰一先生则特别关注CRPE对浙江民营企业的研发及融资情况的研究,双方就此进行了较为充分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双方互赠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山下彰一先生一行认为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的调查工作扎实、研究很有特色,希望今后保持联系、互通信息,以增进了解与协作。




                             CRPE秘书处
                             2006.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