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民企简报

宁波华翔:变更募资项目实施主体

编辑:系统管理员时间:2008-11-28访问次数:474

  宁波华翔(002048)今日公告称,“新建汽车零部件研发中心项目”是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项目,原计划由宁波华翔在宁波江北实施,项目总投入3650万元,建设期为一年,现建设计划已延期。经公司研究决定,该项目由拟组建的全资子公司宁波华翔汽车零部件研发有限公司来具体实施。

  资料显示,此次拟组建的宁波华翔汽车零部件研发有限公司由宁波滑翔使用募集资金3650万元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

  宁波华翔称,此次募集资金项目实施主体的变更未改变募集资金的使用方向,不会对项目实施造成实质性的影响。该项目实施主体的变更,将会进一步加强该项目的实施力量、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该项目的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研发力量,有助于进一步确立公司核心竞争能力,以积极应对日益复杂的国内外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