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民企简报

轻纺城:部分股权解押及质押

编辑:系统管理员时间:2008-11-28访问次数:638

  浙江在线?浙股网11月28日消息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到股东浙江精功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精功控股)的通知,精功控股将其前期分别质押给绍兴市商业银行(下称:绍兴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支行、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杭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支行的公司限售流通股股权30万股、3705万股、4600万股、1327万股,共计966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61%)于2008年11月2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了股权解除质押的登记手续。

  同日,精功控股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股权96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64%)、14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8%)分别质押给绍兴县中国轻纺城市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和绍兴商行,并已在登记公司办理质押登记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