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PE动态

校社科院副院长程丽一行到中心调研基地建设情况

编辑:张亚楠时间:2022-06-02访问次数:75

202262日上午,校社科院副院长程丽、社科院平台管理部部长王雪一行到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CRPE)调研基地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方红生教授主持,CRPE主任潘士远教授、副主任朱希伟教授及王志凯教授、秘书长张自斌副教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科研科科长郑华老师等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CRPE主任潘士远教授首先感谢社科院一直以来对中心基地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并就中心“十三五”建设过程中所发现的薄弱点进行了梳理,同时对“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潘士远主任表示,中心将持续加大对“十四五”建设的投入,力争做大做强基地“中国民营经济研究”这一特色品牌。

校社科院程丽副院长对中心“十三五”时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基地建设中所发现的短板也给予了非常精准的指导意见,并对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寄予了厚望,希望中心在“十四五”基地建设中要扬长补短,进一步完善科研规划,积极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多出高品质科研成果,提升基地影响力。

经济学院副院长方红生教授希望中心在“十四五”建设期间,要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进民营经济领域高端人才,提升中心高端智库服务国家及社会功能,并表示学院将对中心基地建设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支持。

在座谈会上,校社科院王雪部长对基地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CRPE朱希伟副主任、王志凯副主任、张自斌秘书长、经济学院郑华科长等均就中心基地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中心将以本次基地座谈会为契机,及时把座谈会上形成的各项意见和建议落实到位,扎实推进基地建设的各项工作,夯实基地建设的基础。





CRPE秘书处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