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睿智库(PALLAS)

 提供 专业高端培训

  搭建 国际资本渠道

  打造 企业咨询平台

百睿智库介绍:

  百睿智库(Pallas)是由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CRPE)与霸菱亚洲投资(Barings)联合成立的国际合作开发项目,由CRPE企业支持服务中心负责执行。霸菱亚洲投资隶属国际著名金融集团荷兰国际集团(ING)和国际著名投资银行霸菱银行(Barings),是霸菱国际投资成员,香港证监会注册投资顾问,管理霸菱亚洲基金1号、2号,受托基金10亿美元以上。

  旨在:

  开展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现状与趋势的研究分析

  建立中国民营企业与国际投资者的合作交流平台

  为中国民营企业提供国际化的信息与知识服务

  为国际投资者投资中国民企提供基础性的项目及市场分析

智库团队:

  CRPE专家学者队伍

  国内知名学者专家

  国际知名学者、投行专家

  百位博士、博士后

  讲师团与培训顾问

高端培训

品牌课程

  -----引进各类资深的证书、认证与管理培训。项目例举:

  注册财务策划师(RFP):获香港注册财务策划师协会授权,在浙江省内独家负责RFP招生和资格培训,已有62名学员顺利获得“注册财务策划师”专业资格证书。

  -----英国财务会计师(IFA):获英国财务会计师公会授权,已经有22人顺利通过公开考试。

  ----营销品牌证书(SPI):国际三大营销品牌之一,以“方案解决”营销课程与咨询受到世界500强企业的一致认同。

  致胜表达品牌课程:著名的“企业家沟通与谈判”品牌课程,十二年来,已经为众多世界级投行、500强领导人及员工提供“表达艺术”课程服务。

国外名校联合办学

  -----与国外著名高校联合举办短期课程班, MBA短训、高级研修班等;

国际游学

  ----提供国际知名投行、500强企业游学机会,介绍高层对话,可按学员要求定制游学路线。

投资顾问

  百睿智库与(STARR、Barings、ACMG、….等)著名国际投资机构多层次合作,协助其在国内开展投资项目、投资合作、海外上市与融资。

咨询服务

  国内外联合专家小组为企业、政府机构提供经营战略、投资发展、政策研究等方面的咨询及定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