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资助

浙江大学恒逸基金大学生民营企业调研资助管理办法


     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逸集团)为支持国家教育事业,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支持浙江大学培养既有高理论素养又重实践的优秀专业人才,特在其向浙江大学捐赠设立的“浙江大学恒逸基金”内每年划拨出一笔经费,专门用于支持每年暑期大学生开展民营企业调研活动(简称“民企调研资助金”)。资助内容为“‘全国大学生民营企业之旅’夏令营活动”  和“大学生暑期民企调研活动”两项。

   
一、资助“全国大学生民营企业之旅”夏令营活动
     
第一条 资助对象和金额
     
每年向“全国大学生民营企业之旅”夏令营活动组织者资助活动经费人民币伍千圆(¥5000元)整。
   
第二条 管理办法
     
国内高校在校三年级大学生均可申请参加“全国大学生民营企业之旅”夏令营活动。申请参加“全国大学生民营企业之旅”夏令营活动的学生,归口“浙江大学‘民营经济之旅’”统一管理,详情见每年6月初的“浙江大学‘民营经济之旅’招生简章”(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网站http://www.cec.zju.edu.cn和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网站)。
     “全国大学生民营企业之旅”夏令营活动结束,请组织者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把总结报告交至浙江大学恒逸基金管理委员会备案。

     
二、资助“大学生暑期民企调研活动”
     
第一条 资助对象和金额
     
每年资助一项“大学生暑期民企调研活动”,资助金额为人民币伍千圆(¥5000元)整。面向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学生。要求申请者有具体的调研方案和明确的调研活动领队教师。
     
第二条 管理办法
     
1.每年6月初,申请者填写“浙江大学恒逸‘大学生民营企业调研’经费申请表”(见附件) ,并递交到相关学院团委。
   
2.由相关学院签署初评意见后,递交到“浙江大学恒逸基金管理委员会”。
     
3.浙江大学恒逸基金管理委员会把每年批准资助的调研申请表送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备案。
     
4.大学生暑期民企调研活动结束后,需向浙江大学恒逸基金管理委员会提交调研报告及其它成果,并根据需要汇报调研情况。

     
“浙江大学恒逸基金管理委员会”根据每年基金收益情况,可适当调整“民企调研资助金”的资助金额;如遇特殊情况,也可经商定,适当调整本管理办法。


 


                                        浙江大学恒逸基金管理委员会
                                                 二○○七年十月八日